【小祖母】练习:使用地球和天空的能量觉醒

感谢 大白兔同学提供翻译稿
来自大白兔的译注:本文翻译自小祖母的书《给多彩一族的信息》中的第三章《当前和未来的洞见》中的一节《揭开远古的真相与智慧》最后有一个冥想练习 ,大白兔读的时候身体有一些热热的感觉, 翻译出来跟大家分享

《练习: 使用地球和天空的能量觉醒》

我经常被教导神圣几何学和创造的过程中能量怎样以图案的模式运动。 尽管其中一些对我来说解释起来太复杂(有时候理解起来也是!),但是我从‘影像屏幕’上被教导了一个特别的能量冥想,利用地球和天空的能量激活高我,或也被称作光体—基于六芒星。Drunvalo Melchizedek 是我们时代一位非常特别的灵性导师,他多年致力于帮助人类开启他们的光体,远古人称其为梅尔卡巴(Mer-Ka-Ba)。在推荐向Drunvalo Melchizedek这样了解梅尔卡巴科学知识并且确切知道他在干什么的人学习开启梅尔卡巴的同时,我想提供这个练习,正如它被给予我的那样。因为我很简单,不是科学人员,也许这个练习被降低标准和简化以使我能够理解,使用和分享它。它对你们中同样需要一种非常简单的观想的人也许有用。

在这个冥想中,代表着天空和地球,男性和女性联合的六芒星由两个金字塔形创造,一个向上指向天空,代表了男性或者爸爸的能量,另一个向下指向地球,代表了女性能量。想象这两个光之金字塔与你的身体重叠,在你腹部生殖轮的区域横贯彼此。指向上的金字塔由金色的光构成这光从位于你头顶的顶轮向下逆时针旋转。指向下的金字塔由绿光构成。这光从地球妈妈向上穿过脚底顺时针旋转。当你呼吸的时候,想象这两个光之金字塔向相反的方向旋转,在你的中心联接地球和天空,妈妈和爸爸。当这些能量在你体内循环流动与融合时,感受你对地球妈妈和圣灵(Great Spirit)的感恩与爱(译者:对天与地的感恩与爱)。当你开始与你的高我连接,你会开始感觉到温暖与一种狂喜从你的身体中流过。当你开始感觉到这样,如果你开始思考或者觉知到正在发生什么,你可能会失去它。试着呆着这感觉中,直到你感觉到扩张的感觉或者变成圣光的感觉。也许从一个金字塔开始会有帮助,让它开始旋转然后再叠加另外一个金字塔。如果观想一个三维的金字塔在空间中旋转对你来说有些困难,试着使用一个漏斗的形状,或更像龙卷风。当我做这个练习的时候, 我会试着逐渐扩张旋转的光之金字塔,让他们向外扩展的越来越远。

这个练习尽管一开始有点挑战,却会比其他任何我被给予的练习更能提升灵性频率。它是与宇宙意识和你的高我连接的一把钥匙。

 

 

 

 梅爾卡巴美爾卡巴  om.cn/s/blog_76f62079010154p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it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