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筋經緩解飛蚊症!!

分類:易筋經
2008/11/17 22:56

前幾天有網友問到,易筋經可以緩解飛蚊症嗎?

因為我本身沒有飛蚊症,學生中也沒有人跟我反應此類功效,當時我只能依學理上來回答:

飛蚊症,如果是正常老化所導致的病變,練易筋經可以減緩老化趨勢
如果不是自然生理變化,而是生病,則易筋 經更要練,增加他的陽氣,洩掉他的負能量。更重要的是,眼睛有六對肌肉掌握活動,易筋經的動作只要有牽涉眼球轉動的,確實做(如第二式張大眼睛,第三式的吊白眼,第四式的斜上看,第六式的鬥雞眼,第七式的極力向後看,第八式的向下看等等),一定可以恢復肌肉彈性,使其氣血循環康復,這樣飛蚊症自然就消除了。
 
前幾天,在上易筋經課時,我問了同學有無飛蚊症,練易筋經的功效如何?儒民同學給我的答覆如下:

我的眼睛原先有二隻明顯的飛蚊,發現閉眼後已無飛蚊產生,睜眼看的話,剩半隻偶而在那裡飛的茍延殘喘,好像快掉下來,真的有效耶。

希望有飛蚊症的人,可以練練易筋經來試試看!

無限祝福

易筋經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it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