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的一些心得

2013年12月24日 21:58
 

請問廖老師:上次老師您有提學習擴大療癒可以“昇拙火”?我對這點還是不大理解…?能否請教您這點?謝謝您。祝福

答曰: 這是密宗的觀念。密宗為了即身成佛,找了好多的方法。其中一個就是果位起修。從佛的身口意三密相應來修。其中身體的關鍵 就是要升拙火、開脈輪、通中脈。由此來做為心理、靈性提升的途徑。 密宗的生拙火,是先觀想下丹田有火,然後用氣去吹他,讓他旺。再去通中脈。在擴大療癒卻是從心輪出發,觀想三聖火焰,神聖授權。我覺得這裡有很大的善巧方便,很適合現代人。這也是他前面(你看教材),有啟請觀音上師,然後有很重要的神聖授權。你看神聖授權部分,就是觀想心輪產生三聖火焰,這是重點。祝福

 

 修行法門看多了,自然就知道在幹些甚麼。不過,擴大療癒和靈氣一樣,它的重點是很要求手感,這點對一般人不容易掌握,所以以靈氣來說,剛開始的部位就會用時間(如固定幾分鐘)來掌握。以擴大療癒法各個脈輪的淨化來說,每個脈輪要多久的時間,恐怕一般人剛開始也很難抓到要領。

 

整體來說,擴大療癒功法,他已經成形,中脈、脈輪、拙火、光等簡單易行。其實蠻完整的。

 

 

 

 

 

 

 

 

 

 

 

 

以前寫的,附註於下:

擴大療癒功法------------------我現在的體會是,這個功法,前面,祈請觀世音菩薩,神聖授權(心輪三聖火焰--生拙火),然後先通中脈(光的管道)、自授灌頂(擴大1000倍,合一成我是擴大療癒能量)、清理頭部磁場(以免過度用腦意識來修行)、轉脈輪、消除因果業報(我與自我、我與他人或世界等)、成為純淨光體、雙螺旋啟動DNA,一切如是圓滿結束。整個來說,還蠻完整的,是個很好的功法。這個功法很特別的是,他拙火生起的地方是心輪,跟其他功法從丹田處生起(密宗或道教)不同。目前,我練習的感覺,是更能讓我來愛這個世界。更合乎我和緩愛神的特色,呵呵,好別緻的修行法。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喜悅嗡嬤尼被美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it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